啊梦

存储,一位懒得写大纲和设定结果时间久远后不记得内容只好罢笔坑掉的鸽手

【离(驱魔少年AU)】Chapter 1 新的开始


本章新出人物介绍:
Disney 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吧(笑),黑色教团幕后人
Maleficent 玛丽菲森,出自《沉睡魔咒》,黑色教团五元帅之一
Merida 梅莉达,出自《勇敢传说》,黑色教团五元帅之一
Ariel 爱丽儿,出自《小美人鱼》,黑色教团五元帅之一
阿伦戴尔小队成员:Elsa Anna Hans Kristoff Rapunzel Belle 小队六人
黑布拉斯卡:已知可测试任何驱魔师的同步率以及收纳未找到主人的INNOCENCE【圣洁】

在下并没有看过迪士尼公主系列其他篇章,所以以上人物形象按原著形象,但性格什么的夹带私设。

圣洁同步率:就是与圣洁的契合度,同步率越高,使用圣洁的力量就越强大,同样越顺手

接下来,正文:

Chapter 1 新的开始

清晨的柔光穿过浓密的枝桠,飘进黑色教团每一个房间,唤醒着每一位沉睡的驱魔师。

一夜好梦的Anna舒服地伸了个懒腰,想起昨夜的梦,心里一阵甜蜜。但很快她又垂下眼眸,「终究,只是个梦啊……」或许是昨晚的乐曲,或许是昨夜的梦,Anna的心态不似昨日那般悲凉。她拿起任务报告书仔细地阅读起来,她的行李已经准备完毕,只差副队长Hans一声令下了。

哦不对,在那之前,她还需要填饱肚子。

刷地一声拉开房门,Anna低头便看见睡倒在门口的Kristoff,她被吓了一跳。同样的,Kristoff也被吓了一跳,看见Anna后,他连忙从地上蹦起。“嗯……嗨!Anna,嗯……昨晚睡得怎么样?”

对方憨厚的模样惹得Anna一阵发笑。“还好。Kristoff你怎么睡在我门口?”

“嗯……我……这个……”Kristoff不知所措,他总不能说这是Elsa的委托吧。在Anna面前,他无力托起这个名字。很久之前,Elsa曾拜托他帮忙照顾Anna,那时候他不懂Elsa眉间的阴郁,如今他算是明白了,那份阴郁间夹杂的不舍与无奈。这段时间来,Anna一天天消瘦下去,Kristoff看在眼里,却无能为力。他目前能做的也只有遵守和Elsa的诺言,好好照顾她了。Kristoff不是因为暗恋谁,这些行为只是他作为一个男人承担起对一个女人的承诺罢了。

Anna看着支支吾吾的Kristoff,明白他是无法给个恰当的解释了。但她明白Kristoff这么做的原因,无非是因为担心她。想到这里,Anna的心稍微温暖起来。在Elsa消失的这段时间里,Kristoff一直在默默关心她,为她修补内心已经支离破碎的信念。她不想他们失望,她记得她刚醒来那会,Hans只丢给了她一句话——“不要让Elsa失望。”

是的,她不能让Elsa失望,她要继承Elsa的意志,完成她们从小的愿望——杀死千年伯爵。目标还很遥远,她要不断努力。她太弱了,在Elsa羽翼的保护下太过于享受她的温柔,现在,她想要变强。

「Elsa,我会找到你的!不论生死……」Anna在心中发誓,她紧握着雪花吊坠,那是她信念的来源。

Kristoff看到Anna眼中坚定的目光,欣慰地笑了。他感觉,以前的Anna回来了。

“走吧,Anna,今天有巧克力蛋糕哦,你明白的,今天Snow White掌厨。”

听到是Snow White主厨,Anna眼睛都亮了。

“嘿那还等什么,快去吧!”

……
黑色教团中央厅会议室。

“Elsa,圣洁抑制,脱离掌控。”

偌大的殿厅无人说话,所有人都沉默着。黑布拉斯卡传来的消息仿佛一记闷锤砸下,在每一位元帅的心中都激起了巨浪。五位元帅们都默默注视着手上的资料,黑暗笼罩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殿厅里只有一盏悬挂在正中心的萤火,微弱的亮光混杂着令人窒息的寂静。

前方传来的勘察情报,无不昭示着敌强我弱。

阿伦戴尔小队是黑色教团最出色的青年驱魔师团队。暂不论队长Elsa高达80%的圣洁同步率,小队其他人的同步率也都在60%左右。不仅如此,这支小队成员也有着令人惊叹的默契度。小队自建立以来,每一次任务从未失手,唯一一次失败,也只有那一天了。

“格陵兰岛计划”由于诺亚的介入,全面溃败。


没有人知道那一天诺亚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诺亚半数出动不是千年伯爵的风格。最让人不解的是,他们为什么要带走Elsa?按照诺亚的风格,他们应该会全面歼灭驱魔师。

千年伯爵阴险狡猾,驱魔师高层不得不对此深思熟虑。

“Maleficent元帅,你是计划负责人,你有什么看法?”长桌尽头传来嘶哑的声音。

众人看向Maleficent元帅,Maleficent元帅叹了口气,将身上的斗篷解下,露出了她一头乌黑柔滑的长发。

“代号为‘格陵兰岛’的计划目的在于摧毁千年伯爵位于格陵兰岛的‘卵’,即恶魔制造基地,那边会有众多恶魔守护不足为奇。但诺亚出手,就意味着那处‘卵’对于千年伯爵非常重要。里面埋藏着什么秘密我们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我们必须摧毁那里。”

长桌尽头的那人没有言语,半晌才问道:“你对诺亚们抓走Elsa有什么看法?”

“抓走”——高层已经确定Elsa存活,圣洁没有被破坏, Elsa还有一线存活生机。

提及自己的爱徒,Maleficent元帅愣了一会,过了一会才说:“Elsa是这几年黑色教团接纳的最有望成为下一代元帅的驱魔师,实力强大,心性稳定,与圣洁的同步率是同龄人中最高。对于敌方而言,是一个威胁。除去黑色教团的羽翼,一直是诺亚最爱干的事。”

“我看他们就是想挫一挫我们的锐气!Disney!你把这个任务交给我,我保证捣毁他们老窝!把他们揍得再也爬不起来!”Maleficent对面的元帅左手重重地拍在了桌上,一头火红的卷发张扬着主人急躁火爆的脾气。

Disney坐在长桌的尽头,丝毫没有受到旁人的干扰,自顾自地拨弄着左手的尾戒。

“Merida元帅,请你冷静。”Disney左手边第三位黑袍人用食指敲了敲桌面,Merida立刻不作声了。看到Merida的反应,其他人一致在心里嘀咕了句“妻管严。”

大家都在等待Disney的决策,良久,Disney才发号施令。

“Maleficent元帅你继续带领阿伦戴尔小队完成‘格陵兰岛’计划,Merida元帅和Ariel元帅前往美国一趟,那边似乎有两位诺亚活动,斩除。其余人本部待职。”

“是!”除Disney外,所有人都站起身。一瞬的功夫,大厅里只剩下Disney一人。

萤火投影在他的脸上,映照出惨白的面容。Disney闭上双眼,再睁开时,红色的右眼珠里五芒星微微闪烁着灰色的光。

“Elsa吗……”

“你,会是最后一人吗?”

……

刚饱餐完的Anna和Kristoff还未向Snow White道谢便收到了紧急集合的消息。对视一眼,两人都从对方眼里得到一个讯息——任务即将开始。

Anna飞速跑回房间拿到了行李,然后风风火火地跑向前厅。在前厅,她遇见了小队的其他成员,以及他们的导师——Maleficent元帅。

“Maleficent元帅!”众人一齐向Maleficent行礼。

Maleficent点点头,开始清点人数。

“阿伦戴尔副队长,Hans!”

“到!”

“Anna!Kristoff!Rapunzel!Belle!”

“到!”

“小队集合完毕,继续上次任务!第一站前往俄罗斯!”Maleficent望向Anna,看到她神色正常后,这才在松了一口气。

“出发!!”

“是!”

当众人坐在前往俄罗斯的特快列车上时,Rapunzel无视Belle的眼神示意,凑近Anna小声问道:“嘿Anna,你的伤好些了吗?”

Anna明白Rapunzel说的不是身体上的伤,她的自愈能力自小便出奇得好。小队的每个人都见怪不怪了,Rapunzel当然不会问出这么愚蠢的问题。

“嗯,我会努力的。”她避开了那个看似醉翁之意不在酒的问题。Anna觉得她在找回Elsa前心伤是不会好了。她无法抑制自己想起Elsa,每次想到她的时候,心就会痛,很痛。Elsa是她的姐姐,是她唯一的家人了。

Rapunzel不再作声,她从Anna的眼里看出她已经调整好状态了,心里欣慰不少。驱魔师的工作一直都是与死神为伴,与恶魔的战斗中稍有不慎便会被恶魔杀死。Rapunzel不想Anna以一种消极的态度去应对战场,那样太危险了。她知道Anna与Elsa姐妹情深,两人的羁绊无人可以比拟。Elsa的失踪对Anna的打击太大了,以致于向来活泼乐观的少女陷入了悲观的情绪中,许久都不见恢复。Elsa目前只是失踪,她可不想到时候找到Elsa的时候Anna重伤。如果Anna受伤了,她肯定会被Elsa冻死。想起那个死妹控冰冷的眼神,Rapunzel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仿佛全身的毛孔都战栗起来。

「你不在的这段时间Anna就交给我们了,等你回来大家绝对要找你收保护费的!所以,别死啊,Elsa!」

Rapunzel拍了怕Anna的肩,后者给予她一个微笑。那个笑容告诉她——“我没事。”但是否真的没事就只有本人知晓了。

拥抱了一下Anna,Rapunzel便被Belle拉去收拾行李了——毛手毛脚的Rapunzel在大家上车前不知怎的,一个激动把行李都踢散了。离开之前,Rapunzel做了一个“大家都会在你身边”的口型,Anna看着好友的离去,眼里的忧郁散去不少。

「我知道的,大家,都在的。」

从英国前往俄罗斯的旅途是漫长的,一天的劳顿过后夜幕降临,众人都陷入了沉睡。

殊不知,一双灰色的眼睛正在某个角落注视着他们。


Chapter 1 END

评论
热度 ( 7 )

© 啊梦 | Powered by LOFTER